英语本191开展"践行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龙虹编辑:伍红艺、蓝水萍时间:2020-05-07点击数:

为回顾五四爱国运动的历史和传承五四精神,英语本191202056日晚以QQ群课堂和QQ在线分享的形式开展以"践行青春使命"主题的团日活动。该活动由团支书莫谨阳主持,班长于宗文、组织委员李璐璐、宣传委员龙虹协助。

首先,团支书莫谨阳以QQ电话分享PPT的形式和同学们讲解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和精神,使同学们更进一步地了解了五四爱国运动的历史和精神含义。接着,以QQ屏幕分享的方式与同学们一起观看爱国电影《建党伟业》。同学们对电影很感兴趣,在班群里就电影情节以及电影所传达的意义展开讨论。

同学们从电影中了解到五四爱国运动开展的艰辛,看到了当时的五四青年是如何为守护祖国而不懈努力的壮观场面,感受到了五四青年们浓厚的爱国情感,倍加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生活,感受到作为一名当代青少年应该有的责任和担当。最后,同学们积极地在到梦空间发布花絮,畅谈五四精神,分享了自己对五四精神新的感受。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