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本181班举办“践行青春使命”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梁家珉编辑:伍红艺、蓝水萍时间:2020-05-09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团委“传承五四精神·彰显青年担当”活动的号召,我院英语本181班于5月8日晚8点召开线上团支部会议,旨在引导各青年团员奋发向上。会议由班级副团支书、班长梁家珉主持。

会议伊始,团支书甘绮华带领大家观看短片《镜诰卿年》,该短片讲述了五四青年节的由来,体现了五四运动的精神。她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践行新时代责任担当。随后,梁家珉带领同学们观看励志青年宣言片《后浪》。该短片号召新时代青年要树立“争做好青年”的责任意识和勇于担当的人生信念,以过硬的本领回应时代的挑战。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发表感想,纷纷表示被前辈的爱国精神感染,心潮澎湃,收获颇多。

会议最后,团支书甘绮华对五四评优工作进行答疑总结。她期望各位团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倡议,认真参加青年大学习,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志愿活动,积极弘扬五四精神,做好新时代有志青年!

同学们观看青春励志宣言片《后浪》

同学们积极发表感想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