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信贷知识宣传,树立诚实守信意识——我院组织开展金融征信知识宣传及大学生诚信教育会议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黄英迷编辑:伍红艺 蓝水萍时间:2020-07-01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而全面地了解征信知识,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记录,营造“人人讲诚信”的氛围,我院于2020年6月30日晚在钉钉平台组织开展了征信知识宣传及大学生诚信教育会议。会议由马江萍同学主持,辅导员蓝水萍老师出席会议,主讲人是中国建设银行柳州分行客户经理蓝晓妮女士,我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蓝晓妮经理主要从征信以及征信的意义、个人征信系统建设情况、个人信用记录与当代大学生的关系以及如何建立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等几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交流中,她结合了两个案例,给大家直观地展示了珍惜个人信用的重要性,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呼吁同学们了解信贷知识,防止受骗,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

   本次会议旨在积极引导学生们建立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增强我院学生的诚实守信意识。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