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分工会举办秋季学期第一次“户外拓展”教职工文体活动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赵亚丽编辑:刘卫玲时间:2019-11-11点击数:

2019年11月10日,我院分工会在钦北区翠湖田园举行了秋季学期第一次“户外拓展”教职工文体活动。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忠丰同志、院长冯丽同志的倡议下,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户外拓展活动、现场交流等方式进行,将主题有机融入到拓展活动中。

早上11:00活动准时开始,教师们被分成红蓝两队,每队队员都极服从拓展教练的指令,认真聆听活动要求,生怕错过了哪怕一点信息,为了自己团队能够赢得胜利,队员谁也不敢掉以轻心。在明确活动要遵守的纪律和要求后, 两队开始“战斗”,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模拟巷战”、“抢旗”、“丛林求生”等活动后,蓝队力压红队,赢得“战斗”。虽然队员们意犹未尽,但拓展活动的时间已结束,也到了午餐时间,队员们返回烧烤场地,进行烧烤活动,本次分工会活动于下午3:00结束。

    这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老师们的工作压力,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在学院中形成了一种健康活泼的氛围和一股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