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分工会教职工参与学校2019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赵亚丽编辑:刘卫玲时间:2019-11-29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四时,校工会举办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2019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准时开始,陈锦山副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随着“我宣布,2019年健步走活动现在开始!”我院分工会七十名教职工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忠丰的带领下,沿着活动既定路线行进大家结伴而行,齐头并进,互相鼓励。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健步行进,我院分工会率先到达终点。

通过参与校工会组织主办“健步走”活动,大家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践行着“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促进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拥抱健康生活。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