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院分工会参加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赵亚丽编辑:刘卫玲时间:2019-12-03点击数:

由北部湾大学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北部湾大学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及中央公园协办的北部湾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于11月4日至11月29日在学校图书馆602室开赛,比赛分为混合团体赛及单项比赛等。

我院分工会积极组队参赛,共4名运动员参加了混合团体赛混合双打比赛及个人单项比赛。经过一个月激烈的角逐,我院分工会在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院分工会获得此次混合团体赛的第一名; 我院分工会蔡成龙、陈冬雁组合获混合双打第三名,我院分工会陈冬雁老师获乒乓球女子单打比赛第五名。

参加此次乒乓球赛不仅展现出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老师们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同时也加强了与其它分工会的联系。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