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院教师党支部党员到博白县松旺镇开展纪念建党99年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韦容编辑:史忠丰时间:2020-06-17点击数:


        

2020年6月12日,中共北部湾大学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忠丰同志、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冯丽同志带领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们到博白县松旺镇开展纪念建党99年红色教育活动,参观当地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教师们先来到朱光故居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朱光同志,从学生时代起就投身革命,1927年参加广州起义,1932年参加中国工农红军,历经革命全过程,抗战胜利后,先后任齐齐哈尔市委书记、东北局城工部秘书长,长春市委书记,广东省委常委、副省长,安徽省委常委、安徽省副省长等领导职务。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通过参观学习,深刻缅怀先烈的英雄业绩,追思为新中国的诞生和民族独立解放做出了卓越功勋的革命先烈。

之后,党员同志来到松旺镇红色文化展示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对松旺镇的自然资源、经济发展、红色资源、生态文明等方面有了初步了解,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6.12\DJI_0562.JPG

在朱光故居前合影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6.12\DJI_0601.JPG

在松旺镇红色文化展示中心前合影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