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院教师党支部党员到博白县松旺镇周北村开展 “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韦容编辑:史忠丰时间:2020-06-17点击数:

2020年6月12日,中共北部湾大学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忠丰同志、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冯丽同志带领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们到博白县松旺镇周北村开展党支部共建“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 党员教师们参加了周北村委员会组织的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上,学校定点帮扶村驻村第一书记宾凯同志汇报了定点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冯丽同志也简要汇报了一下我院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

会后,史忠丰、冯丽、张媛飞等同志和村干部一起走访帮扶户,了解帮扶户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同时,党员教师们实地考察了村里的百香果种植园建设项目,听取村干部项目建设的意见。

此次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党员教师们在思想上有了新的认识和目标,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启示。

说明: D:\我的文档\Documents\Tencent Files\404580539\Image\C2C\8BEAED0C1066CA38A75A11936C941C83.jpg

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现场1

说明: D:\我的文档\Documents\Tencent Files\404580539\Image\C2C\742282AE3B767906293DA39C4FB9A1C7.jpg

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现场2

说明: D:\我的文档\Documents\Tencent Files\404580539\Image\C2C\816728683370C8FBF670214DECDCC43C.jpg

在百香果基地前合影

说明: D:\我的文档\Documents\Tencent Files\404580539\Image\Group2\W{\_{\W{_{F`X2Y686D(]ZNM)}%%T.jpg

慰问帮扶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