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院分党校2020春季期党员党课学习培训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杨艳编辑:伍红艺时间:2020-05-25点击数:

2020年5月16日至5月24日,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了党课学习培训,党课以QQ群课堂的形式开展,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在线学习。

5月16日至17日,党课培训内容为自学研读:中国当下的形势及国家政策、党的民族宗教理论与政策知识,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自己的思想高度水平得到了提升,更加切实地了解国家政策,与党组织有了更深层面的交流与沟通。

5月20日至24日,学生党员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开展党组织活动。5月24日下午国外院党总支书记史忠丰、学生党支部书记伍红艺分别上党课,进行了主题为“政治规矩、廉洁纪律教育”的党课教育。首先是党委书记史忠丰给党员同志们讲课,他强调党员同志要确保政治头脑清醒和立场坚定,紧接着是由支部书记伍红艺讲课,她对党员同志寄予不忘初心,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期望。

学习无止境,初心要笃行。通过党课的学习培训,党员同志表示受益匪浅,形式与政策体系的学习对每一位党员来说,是一次精神洗礼。

课上截图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