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委员补选推荐候选人支部大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董欣桐编辑:伍红艺时间:2019-11-15点击数:

2019年11月14日晚19:40,我院学生党支部以视频形式召开委员补选推荐候选人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周飞玲同志主持,支部书记王珊同志、全体学生党员共  同出席会议。

会上,周飞玲同志公示并朗读了支委委员补选推荐候选人名单及个人基本情况。随后,在监票人黄相芹、何玉珍同志的监督下,支部书记王珊同志及学生党 员陈钰等人秉着差额选举原则,进行了支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候选人的网络投票环节,并由计票人李志婕、贺祺祺同志收集并发布决票情况。最终,我院教师伍红艺同志与学生党员陈钰、欧阳佳、谢宣虹成功选举为支部委员候选人,且伍红艺同志全票通过当选为支部书记候选人。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填补了我院学生党支部委员职位的空缺,并进一步规范并完善了党内建设。

                                                  

周飞玲同志公示支委委员补选推荐候选人名单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