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学习视频会议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李癸蓉编辑:伍红艺时间:2019-11-26点击数:

2019年11月25日晚上,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关于学习《鹿心社书记形势与政策报告》、《支部建设标准》等文件的党日主题教育视频会议。

会上,欧阳佳同学、谢宣虹同学、黄相岑同学、莫婷婷同学以及何玉珍同学分别就文件的核心内容进行了带读,并分享了学习体会。欧阳佳同学结合目前的情境,跟同志们回顾了中国的历史以及近代以来我们国家取得的成就后,对于青年一代的个人梦想与国家和民族梦想的深入思考。谢宣虹同学认为作为党员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提高自己的思想和精神境界。黄相岑同学说道,信心战胜困难取得成功,实现百炼成钢破茧成蝶。莫婷婷强调了莫负好时光,学好真本事。何玉珍总结道,青年学子应树立远大理想目标用美好青春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与会所有同学参与了相关文件的讨论与学习。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珊老师强调了自主吸收先进思想的重要性,表达对所有学生党员积极发挥先进青年的榜样作用的期许和希翼。

会议截图 

 会议截图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