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课学习和11月理论学习大会

来源: 作者:邱瑞琳编辑:罗英芳时间:2022-11-15点击数:

11月7日下午,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会议室222召开党课学习和11月份理论学习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蔡成龙同志主持,会议的议程分为两部分:一、国外院党委书记黎树式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二、由第三小组同志带领所有党员学习11月份的第一议题安排。

会上,黎树式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认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和会议精神,提出了学习要点和思考,并结合学院和岗位特色提出工作要求。

接着,潘景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详细解读了大会通过的报告要点,并结合我们专业优势,提出努力方向和行动目标。

桂晶晶同志组织党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广西各级党委和政府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取得更大突破,在推动绿色发展上实现更大进展,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作出更大贡献,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更大成效,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

党雪妮同志介绍了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50处修改,并对部分修改处进行了详细展示和解读,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新党章。

谢旻同志组织党员们学习光明日报刊发专访刘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汇聚起各民族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强调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的根本要求,作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生命线、幸福线,进一步总结好、运用好、发展好民族团结进步的成功经验,科学、精准、有效做好民族领域各项工作,引导全区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让各民族心连心、手拉手的好传统代代相传,推动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走在前列、作出示范,让民族团结之花绽放得更加绚丽。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