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 “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专题研讨会

来源: 作者:韦容编辑:史忠丰时间:2019-11-01点击数:

     1021日下午230分,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国外院220室召开“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忠丰,党总支副书记伍红艺,副院长刘卫玲,蔡成龙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史忠丰书记主持。

会议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的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史忠丰书记做重点发言。

史忠丰书记在发言中指出,我们广大党员要通过将红色基因融入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把党史、新中国史等理论知识学习好,只有我们自身受震撼,受洗礼,才能教好我们的学生;同时,言传身教,要把传承红色基因纳入到教学全过程,要努力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把传承红色基因纳入到教学全过程;他提出,只要我们这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教师努力奋斗,我们一定能够勇担使命,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伍红艺副书记、刘卫玲副院长围绕主题作自由发言。

      说明: D:\我的文档\Documents\Tencent Files\404580539\Image\C2C\AFC5413871D326E61217CE967D4E6302.jpg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