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专题研讨会

来源: 作者:韦容编辑:(史忠丰时间:2019-11-07点击数:

10月25日上午8点30分,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国外院220室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忠丰,党总支副书记伍红艺,副院长刘卫玲,蔡成龙老师,王珊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史忠丰书记主持。

会议围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学院总支书记史忠丰带领全体同志朗读原著、学习原文,并做中心发言。伍红艺副书记,刘卫玲副院长分别做中心发言。

史忠丰书记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的重要论述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并认为解放思想就要与时俱进,针对新问题,提出新办法,解决新问题。把国外院的发展活力释放出来,以思想大解放促进各项事业的大突破、大提升、大发展,为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国外院而努力奋斗!

伍红艺副书记指出改革创新才能有效地指导和开展我们的工作、促进各项事业的发展。解放思想就是与时俱进、思想开放就是一种进步。

刘卫玲副院长表示改革创新是最深沉的民族禀赋,我国赢得未来的必然要求。高校教师要做改革创新的生力军。作为青年高校教师应当珍惜人生中最具创新创造活力的宝贵时期,有敢为人先、开拓进取的锐气,有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意志,在创新创造中不断积累经验、取得成果、演绎精彩。

蔡成龙、王珊两位老师先后围绕主题作自由发言。史忠丰书记作此次学习研讨会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大家认真的学习态度,并对今后的主题教育学习作了进一步的要求。

  说明: D:\我的文档\Documents\Tencent Files\404580539\Image\C2C\8533D0404A01C795C247F99B8F4E0C89.jpg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