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3月党员大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韦容编辑:时间:2020-03-27点击数:

2020年3月23日19:30,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3月党员大会。 因现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次会议以钉钉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个别党员因为正在线授课,无法全程参会外,其他同志均全程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媛飞同志主持。会议包括以下内容:

第一,组织党员教师们认真学习了《北部湾大学疫情防控方案》、《坚守阵地上下一心 广西疫情防控十严格(高校)》等学习文件,要求全体党员教师们按照北部湾大学疫情防控方案,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第二,开展党支部“创优争星”党员评议工作。各党员同志克服网络、地点等因素困难,积极配合线上评议工作,促使了评议工作的圆满完成。

第三,采取小组讨论交流形式对本年度支部活动计划展开讨论。与会党员积极献言献策,为支部活动计划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