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部湾大学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韦容编辑:史忠丰时间:2019-09-25点击数:

9月25日上午8点30分,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国外院219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忠丰做动员讲话,学校巡回指导组成员花裕功组织员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伍红艺主持。参与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忠丰,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冯丽,党总支副书记伍红艺,副院长刘卫玲、黎茂昌,党务巡查组织员花裕功以及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

史忠丰书记在会上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旨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他要求全院党员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凝聚工作重点,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三要强化组织风貌,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党员干部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实际工作成效向党和人民汇报。

党务巡查组织员花裕功充分肯定了此次动员大会,并就我院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以下指导意见:一要提高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积极性。二要聚焦主题,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要求。三要统筹推进思想教育任务。四是围绕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