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院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来源: 作者:韦容编辑:史忠丰时间:2020-05-11点击数:


2020年4月27日下午,在国外院219室召开2020年国外院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学院全体中层领导、党总支支委委员、外事科、留学生科、学工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忠丰主持。

会上,史忠丰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会议精神,分析了我院在意识形态领域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史书记强调,学院各部门、各党支部及党员干部要加强联防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意识形态安全工作。

说明: D:\我的文档\Documents\Tencent Files\404580539\Image\C2C\863A50DDA0279988C21B1C05D2765E93.jpg

会议现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404580539\QQ\WinTemp\RichOle\%SE0ZFB(B1TL_8P$ZWI2O{W.png

史忠丰书记主持会议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