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领导干部调研交流会

来源: 作者:韦容编辑:史忠丰时间:2019-11-07点击数:

 

 


116日上午,国外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领导干部调研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忠丰,院长冯丽,党总支副书记伍红艺,副院长刘卫玲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花裕功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史忠丰书记主持。

会上,史忠丰书记就学院党建工作及人才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调研主题,对国外学院行政人员,教师代表及党员代表进行了调研,并进行了总结汇报,指出了学院目前存在的党建活动单一、行政人员配备不足、行政效率不高等相关问题;院长冯丽就学校国际化进程中面临的中外师生跨文化交际障碍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伍红艺副书记就贯彻“三全育人"理念,破解留学生管理专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刘卫玲副院长汇报了学校外事管理,国际学生教学管理主题的调研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

最后,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员花裕功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国外学院领导干部们的调研成果,并要求各位领导干部继续做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及时整改相关问题。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404580539\QQ\WinTemp\RichOle\V9L%GJ1DY4DYF9H`A5M$T[O.png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