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学习实验室简介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罗英芳编辑:罗英芳时间:2020-06-22点击数:

自主学习实验室简介

 

自主学习实验室主要的配套资源是新理念外语网络教学平台,该系统是以教育部颁布的《大学英语课程课程指南》为依据,配套上海外教社《大学英语》系列课程设计开发的一套网络教学系统。该系统在严格遵循现代外语教学理念、充分运用现今信息技术的基础上,注重为学生创设自主式学习环境、强调个性化教学,全面培养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特别是视听说能力。

该系统通过把外语教学过程科学合理的划分为若干个环节,形成课内课外、网上网下、大班小班、自学面授等一系列互动互补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进而帮助教师更为有效地实施教学管理及组织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从而达到最佳教学效果。整套系统由网络课程教辅资源网上测试管理平台四大基础部分组成。生动活泼的多媒体语言素材让学生以最轻松、自然的方式学习英语、了解英语国家文化。科学合理的教学管理平台自动根据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管理其学习过程、保证其学习质量。全新高效的网络应用服务器开发技术,功能领先、界面活泼、交互性强,使学生体验无穷的学习乐趣。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