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极数字语言实验室简介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罗英芳编辑:罗英芳时间:2020-06-22点击数:

凌极数字语言实验室简介

 

凌极数字教学平台以标准的计算机网络环境为基础,通过安装专业软件教学系统,依托学校现有的计算机教室,即可实现语音教室、多媒体教室、网络教室、考试中心、开放式学习中心等多功能合一的专业教学平台,为每个学科打造最合适的教学环境。凌极数字教学平台是一款综合性语音教学软件,其操作便利,功能全面,性能卓越,给教师和学生带来与众不同焕然一新的教学体验。全新“复读教学”模式,教师能够组织符合学生个人实际的个性化课堂教学。首创“视频跟读”模式,通过内置纯软件视频语言复读机,学生能够在欣赏精彩电影的同时,向自己喜爱的电影明星学习发音,充分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支持在线阅读、视频点播、视频跟读和自主测评,充分满足开放式学习中心的需求。支持标准化考试、口语考试、充分满足专业考试中心要求。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