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测试系统助力大学英语无纸化考试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罗英芳编辑:罗英芳时间:2020-06-22点击数:


1230日,由我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及语言实验教学中心组织的《大学英语四》的无纸化考试顺利完成。据悉,本次无纸化考试是在全校的2019级专升本学生中进行,共有2545人参加考试。考试分为三场,上午,下午及晚上,每场时长2个小时,题型涵盖了听力、写作、翻译及阅读四大题型。在网络中心的技术支持下,学生无需进行学号身份认证,可在内网直接访问考试系统,本次考试的系统是FIF测试系统,该系统性能稳定,智能组题,确保“一人一卷”,可同时容纳万人同时考试,系统本身有智能阅卷及监测作弊功能,实时保存功能将预防答题信息由于网络原因而造成丢失。

  本次无纸化考试是我校在大学英语考试中的重大尝试,也是学校推进无纸化考试的又一大举措,极大地减轻了教师们期末阅卷的工作量,减少纸张的使用及考后整理试卷的麻烦。据了解,今后的大学英语考试将采用无纸化考试形式。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