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陈冬雁编辑:黎茂昌时间:2020-04-28点击数:

428晚上八点,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以下简称国外院)在线举行2020季学期中期学生座谈会 会议由国外院黎茂昌副院长主持,学院7个班每班派一名代表参加,各个教研室主任一起参与座谈。

会上,每个班级的学生代表都详细地反馈了开学以来班上任课教师的网络授课情况。据学生反馈,对于在线授课,老师们上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讲课内容丰富多彩,举一反三,引导学生独立思考为同学们的提供高效学习的方法和介绍实用性学习软件。有些老师幽默风趣,有耐心,教学效果好。此外,学生代表们还提出了一些老师们现在上课存在的一些问题,如:网络卡顿,声音、画面延迟,有时甚至出现没有声音输出的现象,此外,师生互动时比较耗时等等。整个会议持续了个小时教研室主任们和黎副院长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师生交流非常融洽,气氛活跃。

最后,黎副院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同学们遇到问题时积极与任课老师沟通,共同提高网络授课的质量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