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组织“笃力前行 逐梦青春”励志典型座谈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林幸编辑:伍红艺 蓝水萍时间:2022-12-02点击数:

为培养学生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品质,树立典型,学习先进,我院于2022年12月1日晚在大创401举行了“笃力前行 逐梦青春”励志典型座谈会,学院学工办主任蓝水萍老师、榜样之星以及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及各班学生代表共80余人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后,由榜样之星和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依次发言。榜样之星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能力等方面一一讲述,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分享了自身生活经历及学习经历,他们说,是国家的资助政策和学校的关怀,给了自己力量去战胜人生的挫折,也希望同学们都能在祖国的关心和爱护下,自立自强,笃行实干,志存高远,报效祖国。

会议最后,蓝水萍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努力奋斗,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高尚的道德品格,让青春在实践中绽放。

此次座谈会在学院内掀起了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通过身边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激励同学们进一步明确目标,激发学习热情,坚定奋发向上,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