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越语本201召开“喜迎二十大,加强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朱敏编辑:伍红艺 罗如云时间:2022-11-14点击数:

2022年11月10日上午9点,为了树立良好的学风,端正同学们学习态度,确立更明确的学习目标,在班主任潘桂艳老师的带领下,越语本201全体同学在12—112教室召开“喜迎二十大,加强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潘桂艳老师给同学们讲明学风的含义以及作用,点明学风是一所大学的灵魂,是学校生存与发展的根本支柱产业,良好的学风是学校的宝贵财富。随后,针对班级情况,潘桂艳老师提出学风建设建议,要求全体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培养学习兴趣、确立学习目标等,以建设更好的学风。

本次班会,不仅给全体同学们一次学习的机会,也是一次让同学们端正自我的机会,同学们受益匪浅。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