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喜迎新生

来源: 作者:冯祖芬 审核:伍红艺编辑:国际交流处时间:2019-09-08点击数:

    9月7日,我院迎来了2019级的新生。在我院党总支书记史忠丰,党总支副书记伍红艺,辅导员蓝水萍及新生班主任的指导之下,我院迎新工作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展开了迎新工作。志愿者们热情洋溢,积极为新生及家长提供服务。负责在新生下车点引领新生的志愿者们不惧骄阳,热心带领新生前往注册点注册负责迎新工作的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引导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让他们尽快进入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这个大集体。
    9月8日下午13:00,我院166名新生已完成报注册,迎新工作也悄然落下帷幕2019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的血液希望2019级的新生能够尽快融入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为自己,为学院写下自己无悔的篇章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一定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