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语风采之英语角第三期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陈欢红编辑:蓝水萍时间:2019-06-05点击数:

2019年6月4日,英语本171班于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大厅前举行以"The Dragon Boat Festival&Beautiful Scenic in China"为主题的英语角。参与此次活动的除了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外,还有留学生和老师。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接着由一位同学开始富有深情的歌唱。然后主持人引导大家进入以本次活动主题的交流活动。大家都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现场的气氛也十分的活跃。除此之外,大家还各自对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交流。

最后大家都在和谐的氛围下结束了这次英语角。通过此次英语角我们和留学生的关系更加友好,并且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