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办学思想大讨论

来源: 作者:韦容编辑:蓝水萍时间:2019-05-17点击数:

2019年5月14日下午,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国际交流中心218教室开展了题为“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办学思想大讨论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要求党员同志佩戴党徽入场、签到。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张媛飞老师主持。会议包括以下内容:

第一,刘卫玲副院长以党课的形式向全体党员教师传达了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会议精神,并以思考题的方式引导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习近平的讲话精神,指出了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外语教师在对大学生的中西文化传播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老师们应该用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赢得学生,用真理的力量感召学生,以深厚的理论功底赢得学生,自觉做为学为人的表率,做让学生喜爱的人。

第二,组织党员教师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大家积极性非常高,认真参与了相关文件的学习活动。

第三,学院党员深入开展“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办学思想大讨论,采取重点发言、小组讨论交流形式,对办学思想大讨论九个思想内容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冯丽书记、陈志坤助理以及韦朝晖老师等作了重点发言,各位党员教师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一发言。

此次办学思想大讨论暨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党日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党员教师们在思想上有了新的认识和目标,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启示。


党总支书记冯丽做重点发言

党总支书记助理陈志坤发言

刘卫玲副院长做发言

韦朝晖老师发言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