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共建一带一路,开创美好未来——北部湾大学第一届国际文化节开幕式隆重开幕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刘捷 编辑: 韦雪敏 蓝水萍编辑:国际交流处时间:2019-05-28点击数:

 5月28日,学校第一届国际文化节开幕式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副校长唐高华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国际交流处处长冯丽主持。

唐高华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国际文化节为国内外学生创建了一个展示个人才艺和各国文化的舞台,一个互相了解交流的平台。他希望继续丰富国际文化节的形式和内容,提升层次与水平,将国际文化节打造成我校国际化特色办学的一张靓丽名片。

陈湘如副书记宣布北部湾大学第一届国际文化节活动正式开幕。

中国风舞蹈《红昭愿》拉开了活动帷幕。中外学生朗诵《中国,少年说!》,展示青年风采。13国中外学生身着各国传统服饰红毯走秀,让全场观众眼前一亮。12国中外学生群舞《一带一路共圆丝路梦》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顶峰。

活动现场还设有各国文化展位,品尝各国美食之余,感受了异域风情。现场笑声不断,氛围热烈。

 

 

3BA02

陈湘如副书记宣布开幕

1889A

唐高华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1CD98

冯丽院长主持开幕式

 

44E35

 

中外学生代表深情朗诵《中国,少年说!》

32DC1 

各国美食

全体领导嘉宾与演员合影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