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扬帆再起航——我院召开第一届分团委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竞聘第一轮面试

来源: 作者:董欣桐编辑:国际交流处时间:2019-05-29点击数:

 

42819:30我院12号教学楼504教室召开了第一届分团委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改选大会一轮面试。出席的评委有辅导员蓝水萍,学生会主席米燕妃,分团委副书记谢宣虹。本次会议由文秘部部长韦品清担任主持人,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共同参与。

主持人介绍了大会的议程后,竞选的同学便陆续上台。学姐学长在任的时候,是我们的半边天,他们退任了,我认为我也有能力,成为另一片天留下来,是想与其他小伙伴们并肩作战共同为学院做力所能及的事”。在回答评委们提问的过程中干部干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自信的姿态娓娓道来举手投足中透露的不仅是对自身工作能力的肯定与自信,更是历练一年后的责任与担当,他们的从容和坦诚赢得了在场评委和同学的阵阵掌声。

最后,分团委副书记谢宣虹指出,希望将来留任的干部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带动部门成员共同成长。学生会主席米燕妃指出了分团委学生会内部运行的不足,也对未来的干部们寄予了真诚的希望。辅导员蓝水萍用四个词“感伤”“感动”“感想”“感谢”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她首先对干部干事的努力表达了感激之情,对本次参加竞选的同学表示赞赏和鼓励,表示,留下来意味着责任,参加竞选的同学摆正心态做好挑大梁的心理准备。

同学们上台发表竞选演讲


 

学生会主席米燕妃发言

辅导员蓝水萍讲话

改选大会第一轮面试现场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