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外院学生党支部十月份党员大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李癸蓉编辑:伍红艺时间:2020-10-11点击数:

 2020年10月10日下午18时20分,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国教楼217教室召开了十月份的支部大会。此次会议由伍红艺书记主持,17名学生党员到会参加,会上主要讨论了关于接收新一批积极分子的相关事宜。 

会议首先宣读各个积极分子的个人简介,由莫婷婷同志介绍陈智超等16位同学的基本情况,经过大家的充分讨论,决定接收李玉莹等15位同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剩余1名同学因不符合要求不予接收。

讨论了接收16名积极分子事宜后,伍红艺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她强调党员同志要发挥积极带头作用,充分带动共青团员的积极性。

愿新一批的入党积极分子可以主动参与并积极完成学生党支部的工作,为国外院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以及新动力,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