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管理 > 正文

我校中外学生参观刘永福故居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邱瑞琳编辑:刘卫玲时间:2021-10-25点击数:

为了让学生了解当地本土英雄光辉事迹,体验钦州历史文化,提升中国文化情感,促进中外文化交流, 2021年10月22日下午,我校组织20余名留学生和中国学生代表前往刘永福故居参观学习。

刘永福故居又名三宣堂,因刘永福在越南抗法战争中屡立战功,被越南王封为三宣提督,故居据此命名。三宣堂不仅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还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建筑既有晚清风格,又有民族特色。

参观过程中,带队老师给中外学生耐心讲解故居的历史、建筑用途与特点。学生们兴趣十足,不断提问并拍照留念。

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十分有趣且意义非凡,让他们对中国民族英雄和历史文化的了解更加深刻,对于中国人民的坚韧和发展历程的不易充满了敬佩之情。同时,学生们还表示希望能够组织更多此类活动,更全面地体验中国的历史和文化。

参观合影

学生参观现场图片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