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创新 > 正文

教师沙龙之三:关于我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经历与思考——以泰语专业为例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潘桂艳编辑:张媛飞时间:2020-10-13点击数:

 

2020年10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在222会议室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第三期教师沙龙,题目为“关于我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经历与思考——以泰语专业为例”。本期沙龙由非通用语教研室主任党雪妮主讲。

为培养适应中国-东盟社会经济发展需要泰语专业复合型和国际化应用型人才,非通用语教研室教师每年都对泰语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本次沙龙活动,党雪妮主任跟我们分享了修订2020版泰语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经验,并就遇到的棘手问题提出自己独特地看法。党主任主要从六大块进行讲解:一、修订依据;二、培养目标及其实现矩阵;三、专业课课程体系;四、人才培养思路;五、专业特色;六、优化情况,让师们对泰语专业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党主任的讲座结束后就是提问环节,师们积极地参与到讨论中,气氛活跃。

   

图为党雪妮老师主讲环节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