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校与英国普利茅斯大学视频通话

来源:国际交流处 作者:赵彩君编辑:刘卫玲时间:2022-04-06点击数:

我校秉承开放办学理念,积极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3月16日下午,由我校国际交流处牵头,我校与英国普利茅斯大学进行了视频会议,双方就合作的意向专业、合作方式及将来合作如何推进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坦诚深入交换了意见。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机械与海洋工程副主任MING DAI教授介绍了普利茅斯大学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的开设专业以及取得的教学与科研成果,万红院长表示我校与贵校的海洋科学专业可进行合作。接着双方就合作方式、合作的现实问题和可能性、合作程度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最后,国际交流处处长冯丽表示,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会作出最大的努力去推进两校合作办学的达成。普利茅斯大学也表示,许多细节的问题还需讨论商榷定论。

双方认为,此次视频通话是建设性的,双方工作团队应及时跟进,采取实际行动,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办学。

我校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院长邱成军、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刘卫玲及普利茅斯大学相关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上述会议。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