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顺利举行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暨第十二届广西英语翻译大赛校内初赛

来源: 作者:周海超编辑:(1时间:2020-11-02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我校进行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暨第十二届广西英语翻译大赛校内初赛,本次大赛由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承办。 大赛从9月中下旬开始进行宣传、报名,到10月18日正式比赛,历时一个多月。参赛人数共600多人。

为使参赛同学能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赛出好成绩,国外院大学外语教学部精心组织了赛前辅导,以线上讲座线下辅导等形式加强对参赛同学们的培训。

通过此次校内初赛,挑选出了一批英语能力较强的同学参加复赛和决赛,例如,获得翻译大赛第一名和阅读大赛特等奖的英本181班的胡凤同学,夺取了翻译大赛第一名和写作大赛一等奖的食品本171班的万一来同学。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复赛和广西英语翻译大赛决赛将于11月7日举行。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