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专题培训会

来源: 作者:韦露美编辑:潘文昊(审核)时间:2024-01-12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党建工作落地落实,提升党务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推进学院党建有序开展,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活力。112日,学院党委召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专题交流会组织员郭怀辉主讲,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生党员事务中心成员参加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郭怀辉组织员详细讲解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内涵、基本要求,并进一步就如何落实支部各项党建工作等相关知识进行培训指导。同时,对加强“三会一课”的制度规范,开展好党支部委员会、主题党日活动、季度党课、组织生活会等内容进行辅导。

培训结束后,参与培训的教师与同学纷纷表示,对落实党支部工作制度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尤其明晰了科学规范开好“三会一课”及党支部活动的具体步骤。

本次培训会,激发了基层党建活力,进一步严肃了学院党内政治生活,有效提升党员干部业务技能,找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提升方向,确保了学院能够按程序、按规定、按步骤开展各项组织生活。

 

培训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