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教育部开展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专家集中评议

来源:国际交流处 作者:陈勇芝编辑:刘卫玲时间:2020-01-08点击数:

1月7日,我校韩峻峰校长、唐高华副校长一行9人赴北京交通大学参加教育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司组织开展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专家集中评议,对我校申请设立的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就专家组询问进行答辩。

为保证此次答辩工作顺利进行,答辩前,我校邀请一同参加答辩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李勇齐、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级调研员吕青指导答辩。并与合作方美国东密歇根大学副校长Kevin Kucera及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Mohamad Qatu、国际处主管Eva等一行会晤,就两校合作问题再次深入沟通交流。

据悉,教育部将于3周后就专家意见进行书面反馈。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李勇齐(右一)指导答辩工作

与美国东密歇根大学会晤

答辩工作组合影留念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