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黎茂昌编辑:国际交流处时间:2020-01-09点击数: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金融与商业学院副院长丘庆达和美术学院副院长李绿树以及该校大三学生一行于1月8日上午到访我校参观学习,双方在众创空间102交流洽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吴炳俊、经管学院副院长王柏玲、陶设学院院长周晓峰出席座谈会,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黎茂昌主持本次洽谈会。

首先吴炳俊院长对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国际化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同时,李维鹏老师在众创空间101为拉曼大学的学 生们介绍创新创业大赛。

接着,拉曼大学李绿树副院长和丘庆达副院长对其所在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招生情况等进行介绍,经管学院王柏玲副院长和陶设学院周晓峰院长也就各自的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双方洽谈愉快。

会前,拉曼大学一行在吴炳俊院长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李维鹏老师为拉曼大学的学生们介绍创新创业大赛

合影留念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