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外研社 国才杯”2019年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复赛暨第十一届广西英语翻译大赛决赛创佳绩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冯永翔编辑:黎茂昌时间:2019-11-03点击数:

11月2日,我校12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在广西大学举行的“外研社国才杯”2019年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复赛暨第十一届广西英语翻译大赛决赛。日前,比赛结果揭晓,我校参赛选手成绩斐然,12名选手全部获奖,其中获翻译大赛特等奖4人,一等奖3人;写作大赛一等奖1人,三等奖1人;阅读大赛三等奖3人。

比赛前,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组织老师对参加复赛和决赛的选手进行一对一辅导,选手们基础扎实,能力较强,心理素质也很好,加上指导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是必然的。

领队钟运生老师与参赛选手于广西大学合影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