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第一届红色经典著作英文推介比赛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卢昱燊编辑:蓝水萍时间:2019-11-29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学生英语专业技能,11月28日晚,我院在12-213多媒体教室举行了第一届红色经典著作英文推介比赛。本次大赛特邀了唐万珊、赵亚丽、韦露美和邱瑞林等4名老师担任评委,我院近200名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伊始,由赵亚丽老师做赛前发言。她表示此次比赛对于弘扬红色经典文化有着重大意义,也是参赛选手一次自我展现的机会。她希望参赛选手们能够抓住机会赛出风采,赛出成绩。比赛中,不管是个人参赛还是团队参赛,都有着各自不一样的特色,有的参赛选手自信满满,借助PPT,用流利的英文向观众们推荐了自己喜欢的红色经典著作;有的参赛团队摘选红色经典著作的片段朗诵,让观众们感受到了红色经典著作的力量;还有的团队配合密切,分工明确。比赛结束后,由邱瑞林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做出简要点评。首先她对参赛选手们勇敢参加比赛、充分准备比赛和认真完成比赛表示赞扬,但接着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如PPT字数过多、英文句子语法错误、英文单词读音错误等问题,她希望参赛选手能够注意到自己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改正,做到更好,也很期待选手们在下一次比赛中更精彩的表现。Flame team、陈燕和黄韦英荣获了一等奖,李思琴、Stars—catchers、红岩队、黄文键荣获二等奖,YOUTH、黄周容、仙女集中营小分队、卢静芝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弘扬了红色文化,也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运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了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

                                 

比赛现场

                                         

 评委们认真观看比赛

赵亚丽老师赛前发言

选手风采

颁奖现场

 

评委们与参赛选手合影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