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参赛队伍荣获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秋季赛)团体一等奖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林剑萍、陈茜编辑:黎茂昌时间:2019-11-26点击数:

20191126日上午10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秋季赛)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共有227所院校(其中本科118个学校,高职109个学校)、304支队伍、共计6080名选手参加。在长达20天马拉松式的赛程中,各参赛队指导老师不辞辛苦,带领学生团队顽强拼搏,竞赛在线总时长1120390小时,总计成交55509笔业务,完成各类业务单据缮制1750371张,撰写业务函电1848482封,不仅扎实地提升了参赛选手的外贸专业能力,同时也是对参赛选手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与开放、合作团队意识的完美展现,更是对各院校日常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巡礼。

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陈茜和林剑萍两位指导老师从英语本171班中遴选出20名学生组成参赛队伍参加大赛。同学们经过为期20天的拼搏努力,最终获得了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并有13名学生分别获得个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张霞琪韦亚颂
二等奖梁诗敏石凯樱刘春妍
三等奖覃冰怡韦昌迎李舒琪向盛乾郑朵岑秦宇红李春辉覃清兰

20名参赛同学与陈茜老师的赛前合照

参赛同学共同讨论

认真做笔记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