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本高知工科大学来校考察并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国际交流处 作者:陈勇芝编辑:刘卫玲时间:2019-11-22点击数:

日本高知工科大学副校长清水宏明一行11月21日上午到访我校,双方在办公楼523会议室交流洽谈国际交流处冯丽处长主持本次洽谈会。

首先唐高华副校长对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以及鲜明的海洋性办学特色。

接下来,日方清水宏明副校长介绍了高知工科大学的基本情况。据介绍,该大学与全球47所高校达成国际学术交流协议,其中16所来自中国,包括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该校信息学院办公室主任川越智予重点介绍了SSP全额奖学金博士项目。

与会双方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一致认为高知工科大学信息学院可与我校信息与工程学院深入合作,双方于22日上午在我校信息与工程学院进行进一步的合作洽谈。

会前,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坭兴陶展览馆等地方,代表团表示校园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是国际学生留学的好去处,对我校的办学环境和办学成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唐高华副校长致辞


清水宏明副校长介绍高知工科大学


洽谈会场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