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外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 “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研讨会

来源: 作者:韦容编辑:(1)蔡莹莹时间:2019-11-01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11点,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国外院220室召开“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忠丰,党总支副书记伍红艺,副院长刘卫玲参加会议。会议由史忠丰书记主持。

会议围绕“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的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学院总支书记史忠丰带领全体同志朗读原著、学习原文。伍红艺副书记,刘卫玲副院长分别做中心发言。

伍红艺副书记指出。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既是历史传承,也是时代召唤。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成效;要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自觉融入本职工作,做好学 校国际化建设工作,把难点作为工作着力点,加快管理工作的推进。

刘卫玲副院长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启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广大党员更要初心不改、红心不变、忠心不移,以新担当扛起新的历史使命。

党总支书记史忠丰围绕主题作自由发言。国外院在本次专题学习中,准备充分、富有实效。

    说明: D:\我的文档\Documents\Tencent Files\404580539\Image\C2C\D10FEEAFBE692799FE60E7F6CB6804FB.jpg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