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干部培训】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干部培训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卢昱燊编辑:史忠丰时间:2019-09-28点击数:

 为确保本学期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有效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与积极性,9月27日晚,我院在国际交流中心219教室召开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干部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史忠丰主讲,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各班班长以及团支书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史忠丰围绕“讲奉献,比作为,做新时代合格干部”的主题,从四个方面做了指导讲话。他指出,作为学生干部,第一,奉献责任担当是基素质。作为干部要讲奉献、有担当、敢作为,肩负起自身的责任,为同学、老师、学院乃至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努力为我院做出一番成绩。第二,新时代对干部的新要求。在新时代里,要求干部脚踏实地,把握机会,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第三,要在实践中落实奉献责任担当。干部切忌空谈,要立足本职,切实把工作做好,不忘作为干部的初心,砥砺前行,真正地带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发展乃至学院的发展。第四,要永葆干部本色。干部并不是一种称呼,而是一种奉献。干部要不断地去锻炼自己,提升自己,永葆干部的本色。
      最后,史书记希望我院分团委学生会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作用,全体干部们都能够成为讲奉献、比作为的新时代合格干部。

史忠丰书记给学生干部做培训

史忠丰书记与学生干部亲切交流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