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举行2016级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会议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黄甘璐编辑:蓝水萍时间:2019-09-29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16:00,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在1A-315教室举行2016级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会议。副院长黎茂昌出席会议,实习指导老师林澜、林剑萍、蒙宏洁、何超群、辅导员蓝水萍及16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黎茂昌主持。

 会上,辅导员蓝水萍就安全问题进行了特别强调:一是住宿安全,要选择安全的居住环境;二是情感安全,要懂得自尊自爱;三是注重心理健康,要注意心理压力是否过大,有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解决。

 黎茂昌副院长则对在场毕业生阐明了开展实习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实习工作,要充分利用宝贵的实习机会,在实习的过程中学习更直接、更实际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今后踏入社会做好准备。

 会后,英语本161、162班到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教室集合,由指导老师做具体的实习指导期间,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伍红艺老师到场向毕业班强调了实习期间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指导老师行程住宿等方面进行具体的安排。强调时间观念与礼貌问题,并指出,毕业生们代表的是学校的教育能力和形象,希望大家在实习期间要注重积累自身的工作经验培养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为将来步入社会作准备。同时,祝愿16级全体同学在实习中满载而归,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黎茂昌做实习动员讲话

辅导员蓝水萍强调安全问题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