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泰国佛统皇家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国际交流处 作者:蔡莹莹编辑:伍红艺时间:2019-09-21点击数:

 泰国佛统皇家大学语言培训中心维莱乐.齐琳主任一行3人9月18-22日应邀参加2019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并于21日上午访我校,双方在办公楼327会议室洽谈合作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唐高华副校长首先对维莱乐.齐琳主任一行来访表示了特烈的欢迎,并表示,2006年至今两校建交已经有13年了,双方合作关系良好,每年都互派学生交流学习。接下来唐副校长介绍了今年该校留学生在我校学习生活的基本情况,这届佛统大学的同学很有礼貌,汉语基础较好,按时来上课,学习很积极,课堂氛围很好,任课老师反馈非常好。

 接下来齐琳主任也谈了我校派送到该校留学学生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我校学生学习刻苦努力,泰语专业基础扎实,对待老师同学都热情有礼,得到了佛统师生的一致好评。

最后在友好的氛围下双方就合作续签合同事宜展开洽谈,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会前,维莱乐.齐琳主任一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坭兴陶展览馆等教学设施,代表团表示校园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是国际学生留学的好去处,对我校的办学环境和办学成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唐副校长认真聆听对方大学介绍


维莱乐.齐琳主任介绍该校情况

 


 

观看佛统大学视频介绍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互赠纪念品


双方合影留念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