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开展各专业校友与在校学生交流分享会

来源: 作者:陈柔 韦露美编辑:伍红艺 黄伟 党雪妮 付涵时间:2023-12-10点击数:

2023年12月10日上午,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英语、泰语、越南语专业分别在国际交流中心222会议室、114泰语文化实训室、108教室开展“五十载育精英 庆华诞谋发展”校友交流分享会。

副院长潘景丽、黄伟、石明芳、党雪妮、韦春萍、颜彦、付涵等教师代表主持各专业交流分享会。各专业近20位在国内外教育、翻译、金融等行业从业的校友在会上分享交流,我院在校学生积极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教师对校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各专业办学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随后,各领域校友轮流分享专业学习及行业从业心得。他们从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出发,鼓励我院在校学生沉下心、静下心,提高自身语言基础技能,脚踏实地,珍惜当下。另外,校友们建议在校学生要抓住实践机会,多方位发展,注重人际沟通技巧,树立终身学习的习惯,了解并适应新时代的新型人才标准。

本次分享交流会让我院学生了解了所学专业的发展前景,促使我院学生明确自身发展目标,及时规划发展路线,帮助我院学生在摸索中成长,在实践中收获。

英语专业交流分享会现场

泰语专业交流分享会现场

越南语专业交流分享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