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教育系列报道】我院开展《学生手册》学习讲座

来源: 作者:曾馨慧编辑:伍红艺 蓝水萍时间:2022-09-16点击数:

为了让2022级新生对学生权利与义务、对学校的管理规定有更深入的了解,9月15日晚,我院组织2022级新生在11-208开展了《学生手册》学习讲座。主讲人是我院学工办主任蓝水萍老师。

蓝老师主要从大学生的权利与义务说起,着重强调了作为大学生享有的权利及需要履行的义务。接着,蓝老师解读了综合素质测评办法,鼓励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此外,蓝老师还详细介绍了奖惩制度、宿舍管理规定等。说到违纪处分时,蓝老师列举了一系列实例,让同学们对学校的规章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讲座,同学们表示今后要做一个遵纪守法、讲诚信、努力上进的大学生。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