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冯祖芬 审核:伍红艺编辑:国际交流处时间:2019-09-12点击数:

    为了增强新生的防范意识,提高新生对校园安全的重视度,9月10日19:00,我院于13号教学楼208教室开展了安全教育专题讲座。由我院领导党总支副书记伍红艺主讲,2019级全体新生到场聆听。
   此次讲座,伍老师就人身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这五大模块对学生展开了多方面的教育。讲座上,伍老师通过讲解安全基本常识和结合意外事故案例的视频,让同学们真真切切的去感受这五个方面存在的强大危害。同时,伍老师通过理论结合实际加以详细讲解,告知各个意外情况下所要采取的预防技巧和应对策略,让大家学会在日常生活中逐渐提高安全意识。讲座中,全体新生聚精会神地听伍老师讲解,并适时的做出回应,伍老师的话幽默风趣,不仅赢得了新生的阵阵掌声,也引发了新生的深度思考。最后,伍老师呼吁大家:一定要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为自己负责,保护好自己。
   此次讲座使新生们更加深刻理解校园内部的安全防范措施,提高了新生的自我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新生们定会让安全教育警钟长鸣。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