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各班召开“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张馨 陈柔编辑:伍红艺 邱瑞琳时间:2024-03-14点击数:

3月4日-13日,我院各班召开了关于2024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各班在校学生及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各班辅导员主持会议。

本次班会主要围绕安全教育、文明习惯养成两个角度展开,囊括了宿舍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文明上网注意事项等,着重强调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覃正金等班主任老师举出了自己身边发生的诈骗事例,以加强学生的防范意识,保护学生的财产安全。

我院将持续通过开展专题讲座、班级主题教育等方式,织牢安全教育防护网,营造平安有序的校园环境。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