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走访2019级新生宿舍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蓝水萍编辑:伍红艺时间:2019-09-09点击数:

9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史忠丰院长冯丽、党总支副书记伍红艺、辅导员及各新生班主任走访了新生宿舍,看望住在西9西14栋以及西17宿舍楼的我院新生。

新生们对学院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冯丽院长亲切问候新生,了解宿舍成员分别来自哪里,是否适应新环境,走访中,冯院长和蔼可亲又风趣幽默的态度迅速拉近了与新生的距离。史书记仔细询问了宿舍人员到校情况,希望宿舍成员之间团结互助,把宿舍经营出一种“家”的氛围,同时希望同学们加强不同地域文化交流,增进感情。伍红艺副书记强调应特别注意安全问题,平时注意关好门窗,禁止使用违规电器。辅导员及班主任认真询问宿舍水电供应是否正常其他设施是否有损坏,如发现问题应及时到宿管处反映

本次走访,体现了我院领导老师对新生的关怀和重视,新生们表示,将会迅速调整状态,尽快适应大学环境,谨记领导老师的教诲,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我院领导老师与2019级新生亲切交谈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